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北美车展 新一代讴歌RDX静态评测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8-01-16 08:50作者:李松桥 编辑:刘宁

  新一代RDX是基于一套讴歌品牌专享的全新平台打造,不与本田产品共享。而实拍车型在乘坐空间与储物空间上也属中型SUV的主流水准。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换装了按键式换挡,中控下方得以有一块既大又实用的储物空间。

  实拍车辆采用了米白色的皮质座椅,造型动感,并且增加了流线型的缝线处理。

  从坐垫厚度来看,座椅舒适性极佳。

  后排座椅的造型与前排座椅如出一辙,不过坐垫厚度略有减少,腿部空间也没有惊喜可言。不过中间位置的地板还算平整,乘坐舒适性不错。

  行李箱空间非常规整好用,纵深和高度都算中型SUV的主流水平。

  掀开行李箱盖板,下方还有一块巨大的储物空间,日常放一些零碎物品,是个不错的选择。

  中央扶手区域有两块储物空间,一个是由木质盖板盖住,一个是尺寸巨大的中央扶手箱,储物能力上佳。

  后门板上的储物空间并不大,不过放下一瓶矿泉水还是不成问题的。

  由于采用了电子的按键式换挡,档位下方的空间便空了出来,转换成一大块储物空间,而且还集成了电源和音响接口等功能。

  新款RDX采用了SH-AWD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从侧后方看底盘能隐约找到位于后桥的差速器。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全新RDX的动力总成,就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0kW(272Ps),匹配10AT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讴歌RDX更加年轻化、时尚化,而且开始强调动感属性。不仅仅是外形设计更加犀利与运动,内核也采用了更新的发动机、变速箱以及SH-AWD四驱技术。相信国产之后的全新RDX可以扭转讴歌在中型SUV市场上的落后局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