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北美车展 新一代讴歌RDX静态评测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8-01-16 08:50作者:李松桥 编辑:刘宁

  内饰方面,新款RDX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改老款车型略显沉闷古板的设计风格,变得年轻化、时尚化,而按键式换挡的设计也与CDX如出一辙,全新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符合时下潮流。

  全新RDX的内饰变化巨大,虽然在功能布局上还能依稀看到老款车型的影子,但是所有的一切全部经过重新的安排与设计。新款内饰更显豪华与运动。

  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通过镀铬装饰的点缀,运动感更胜一筹。

  实拍车型采用机械仪表与液晶仪表相结合的组合式仪表,简洁的灰色仪表盘我个人非常喜欢。据悉,新款RDX的部分车型还会采用全液晶仪表。

  中控大屏采用悬浮式的设计,画质细腻,可同时显示的信息众多。

  空调区全部采用物理按键,减小开车时盲操的难度。实拍车型的前排座椅有加热/通风功能。

  按键式换挡是时下最流行的设计趋势,不论接受与否,实际操作起来确实很好用。驾驶模式选择的旋钮位于档位上方。

  多媒体触控板位于按键式换挡下方,正好处于驾驶员触摸操作最为舒服的位置。

  方向盘左侧拥有一大堆按键,可分别调整抬头显示、驾驶辅助以及电子手刹等功能。

  全景天窗的尺寸巨大,让后排乘客也能享受到非常通透的视野。

  同时,实拍车型还拥有后排座椅加热功能,此外,还有两个USB接口供后排乘客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