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北美车展 新一代讴歌RDX静态评测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8-01-16 08:50作者:李松桥 编辑:刘宁

  这一次的北美车展,讴歌带来了旗下全新一代的中型SUV – RDX。新车在外观上进一步强调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细节也变得更显豪华。而且,在自动驾驶满天飞的年代,新款RDX依然在宣传驾驶乐趣。除此之外,该车也将于年内在广汽讴歌进行国产。

  全新RDX在整体体态上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依旧采用略带溜背的造型设计,运动感十足。不过,车身的每一处细节都经过重新雕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更显时尚豪华。

  全新RDX的车头有棱角但不锋利,给人以十足的亲和力,却又动感十足。

  侧面45度看上去,整车显得异常饱满且紧凑,运动气息浓厚。

  新款车型依旧延续了老款略带溜背的造型设计,并且通过银色的镀铬装饰,进一步强化车顶的下滑趋势,带来更强的视觉上的溜背效果。

  车尾也延续了车头的造型设计风格,更多的折线与锐角设计让造型变得更为立体,同时每一处折角又尽可能的采用圆润处理,多了一分优雅。

  排气尾嘴的尺寸相当巨大,将后保险杠预留的排气口空间完全撑满,至少在气势上不输任何竞争对手。

  全新的家族化中网,呈菱形分散点阵式的进气格栅个性十足,巨大的讴歌品牌LOGO也展现了强大的气场。

  矩阵式全LED大灯展现了属于这个时代的科技感。前保险杠处的黑色菱形蜂窝状设计虽然不是真正的镂空,没有散热作用,但视觉效果出众。

  后视镜的位置正好位于窗线上,造型流线,分上下两色。虽然视觉效果出众,不过纵向宽度欠佳,使用效果略有折扣。

  尾灯的造型与头灯相呼应,造型上能依稀看到回力标的设计元素。灯组内设计上的千变万化,也为车尾增色不少。

  轮圈采用双五辐花瓣式造型,枪灰色的喷涂也很显运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