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城市SUV 让你的足迹越来越多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15 11:28编辑:刘嘉琪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自驾这种生活的方式,逃离城市的牢笼,去感受不同的风景。是很多人开始购置汽车的一个因素,今天猫哥推荐的三款城市SUV,非常适合假期偶尔出去旅行的朋友,虽然它们风格不一样,但肯定有合适你的一款。

  东风本田-本田CR-V

  指导价:16.98-25.98万

  本田CR-V从圆润的车身变的更符合潮流时尚,同时依旧保留了老款车型的那种壮硕的感觉。粗大的镀铬前格栅将大灯组融为一体,增添了视觉宽度。尾部的设计依旧沿用肥臀造型,一条镀铬装饰条将两侧尾灯组相连,看起来更为立体,下方镀铬双边单出的排气也增添了运动气息。

  本田CR-V的内饰显的比较沉稳,有种家的温馨,木纹饰板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氛围。中控台功能区域依然采用悬浮式设计语言,内嵌式中央多媒体显示屏很有科技感,上方还有个小屏幕能够显示车辆基本信息。增添了后排功能控制体验,座椅具有很好的舒适性,空间表现宽敞。

  本田CR-V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混合动力车型,匹配6档手动、CVT无级变速箱或E-CVT无级变速箱三款变速箱。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指导价:15.98-24.18万

  指南者设计有种大切的感觉,不一样的是阳刚中带着一些可爱。前进气格栅为Jeep家族式的7孔样式,镀铬材质的运用让其视觉效果更具档次感。此外,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紧密连接,不仅提升了此处的一体效果,且车头的横向宽度在视觉上得到延展,效果更显霸气。

  指南者的内饰设计比较年轻有活力,中控台设计简洁,区域划分合理8.4英寸的显示屏操作十分便利,下方的实体按键一目了然。四驱车型这套称作Active Drive的四驱,有自动、雪地、沙地和泥泞四种模式,主要作用则是,更倾向于保障在城市道路行驶时,遇上湿滑路面的车辆安全。

  指南者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和2.4L自然气息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7挡双离合或9挡手自一体三款变速箱,其中1.4T车型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1.4T和2.4L均有四驱车型。

  广汽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38万

  欧蓝德从原来的技术流变得更为时尚,更加符合其偏向城市化的定位。外观宽大的下进气格栅具有很强的侵略性,上中网粗壮镀铬线条的使用让其更具立体感。尾部线条比较丰富,整体设计比较简洁低调,但有一定的辨识度。

  欧蓝德的内饰没有外观那般靓丽,简洁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搪塑工艺材质和缝线工艺,视觉性看起来比较精致,因为中控台偏向驾驶者一侧,操作功能区域比较便捷。

  搭载了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6000rpm,最大扭矩235Nm/4200rpm。匹配的是来自Jatco公司的CVT变速箱,2.4L车型全系均为四驱形式。

  以上三款城市合资SUV车型,都是排行榜比较热门的车型。本田CR-V比较偏向城市用车,对于油耗有非常不错的表现;指南者具有很好的四驱系统,偶尔去个野地是个不错的选择;欧蓝德综合能力比较平均,7座版本可以把一家老小都带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