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挑花眼 不存在 四款自主小型SUV推荐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01-07 10:46作者:cqiang 编辑:刘宁

  广汽传祺GS3

  官方指导售价:7.38-11.68万元

  外光方面,传祺GS3依旧沿用了传祺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身轮廓线条与传祺GS4有点类似。作为一款小型SUV,GS3的车身更小,车头也更窄,更多圆滑的车身线条让它看上去更加的敦实。中网依旧采用了凌云翼式的进气格栅,相比起GS4要俏皮一些。此外,为了区分车型的定位,传祺采用了与大众类似的格栅横幅条数来区分的设计,GS3为两条、GS4为三条、GS7/GS8则为四条。

  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柔和,没有了GS4那种咄咄逼人气势,看上去更有亲和力。而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在GS3上同样得到了延续。车尾的设计风格同样较为简洁,最亮眼的地方则在与它8字形的尾灯,看上去非常有个性,辨识度极高。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3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80mm,轴距2560mm。与同级别的哈弗H2s和宝骏510等车型相比还是有着不小的优势,这也让它的车内空间表现更加出色,实用性更好。

  广汽传祺GS3内饰的设计风格同样给人一种惬意、舒适的感觉,车内几乎所有的多边形设计都采用了圆形倒角的造型,加之中控台上大面积的皮质装饰以及缝线点缀,让它看上去很时尚,很精致。

  方向盘的尺寸较小,但是却足够粗壮,虽说没有采用真皮包裹,但是手感还算很不错。仪表盘的造型也很简洁,蓝色和银色的边框很抢眼,中间的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也很不错。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延续了GS8上的UI界面风格,面板简洁、配色大胆。

  动力方面,传祺GS3提供1.5L(150N)和1.3T(200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和13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0和202牛·米。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L车型还提供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