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挑花眼 不存在 四款自主小型SUV推荐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01-07 10:46作者:cqiang 编辑:刘宁

  近两年小型SUV市场涌现出了一大批全新的车型,各大汽车厂家都争相的推出自家的小型SUV车型,对于很多想要购置一台小型SUV的消费者来说,面对市场上众多的车型,难免会挑花眼,不知道如何选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优秀的自主品牌小型SUV,它们都有着很不错的关注度。

  长安CS55

  官方指导售价:8.39-13.29万元

  外观方面,长安CS55车型整体设计较为大气,尤其是前进气格栅中央的CHANGAN英文字符使其辨识度较高。同时,较高的前脸造型,搭配上较高的车身腰线,使整车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另外,位于前保险杠两侧的C字形日间行车灯也非常具有辨识性,搭配上下进气格栅的银色防擦护板搭使整车更具有运动感。

  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协调,上扬的腰线也营造出了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此外,A、B柱以及D柱都采用了黑色处理,加上全黑的车顶看上去很时尚,车身侧面看上去更加的精悍。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55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55mm/1690mm,轴距为2650mm。新车定位于入门级紧凑型SUV,车身尺寸要比自家的CS75要略小,和传祺GS4以及远景SUV处于同一水平。

  尾部的线条丰富,立体感很强,看上去很饱满,在设计上相较于前脸要更加的简洁。围绕车身的黑色饰板,以及前后的银色下护板都赋予了它越野的气质。

  长安CS55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整体设计感很强,相比家族其它车型看上去都要更加的年轻。整车内饰配色以黑色为基础,并搭配和红色的线条,以及仿碳纤维的饰板,更迎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上方同样采用了红色的缝线处理。仪表采用了传统的机械式仪表盘,中央为彩色的液晶显示屏。

  长安CS55搭载了长安最新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并集成了导航、语音、娱乐以及远程车控等配置。这套语音控制也是这套系统的精髓之一,可通过语音控制导航、天窗的开闭、空调、多媒体、电话和语音搜索等功能,实用性也是相当的高。

  在安全配置方面,长安CS55的表现也足够出色,全系标配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此外,在1.5T  6AT炫耀型还将配备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

  动力方面,长安CS55配备BlueCore新款1.5T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Ps(115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或6挡手动变速器,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新车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最低7.4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