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厚积薄发雷克萨斯LS 1月11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1-05 10:17作者:蒲峥编辑:刘嘉琪

  转眼已经到了2018年,不少车企都赶在春节前推出了自己的主打车型,就连雷克萨斯这种对于产品苛刻至极的品牌也不在隐忍,将在1月11日推出LS第五代全新车型。

  说起雷克萨斯品牌,人们第一印象就是其夸张的前格栅设计,大嘴式前格栅不知何时已经被人们贴上了雷克萨斯的标签。前不久,雷克萨斯在北美车展也发布了其第五代的LS。历经10年,不难想象这款全新LS被雷克萨斯寄予了怎样的厚望。

  相比德系车的宝马、奔驰带给人们的奢华和高端商务感,这款全新LS带给我们更多的是一种内敛的霸气,就像一个隐忍不发的杀手,冰冷气质不断外散,流线型车身配合犀利的Z字型LED前大灯组和夸张的镀铬装饰的纺锤形前格栅都让人过目难忘,不同于跑车的张扬也有别与奔驰S系列的古板,全新LS颠覆了人们对于豪华车外形的认知。

  曾经纺锤形前格栅设计出现在第四代雷克萨斯GS上时,虽然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但很少有人认为这一设计会出现在LS系列上,然而全新LS却出乎预料的采用了这一大胆设计,并且进一步优化。全新一代的前格栅在光线下具有5000个独立面,带给人一种3D视觉效果,可以说是第五代LS的一大亮点。在车身流线方面,全新LS也更加偏向轿跑设定,锋利的车身线条给人一种强劲的动力感。

  内饰方面,全新LS采用一体式中控台与副驾驶区域相连,多处采用皮革包裹,配备12.3英寸中控大屏,物理按键大幅减少。在线条美感的衬托下让中控台看起来更像一架古筝,颇具东方艺术气息。24英寸的全彩HUD抬头显示看起来也是档次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在驾乘感上前排座椅还带有28向电动调节功能,除了加热通风以外还带有按摩功能。此外,新车还运用了全新的消噪技术,配备Mark Levinson?3D环绕音响等娱乐系统,提升车内整体静谧和音响效果。

  动力方面全新LS分为350和500h两种车型,LS 350将搭载一台318Ps,峰值扭矩380N?m的3.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一台10AT变速箱,LS 500h则是一款混动车型,搭载一台电动机和一台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9Ps,百公里加速仅需5.4s。

  雷克萨斯的每一款车型都会带着一种与生俱来的神秘感,作为一个成立至今不过30年的年轻品牌,将极致和细腻、暴力和优雅融合的异常完美是雷克萨斯最独特之处。全新LS相比奔驰S级、宝马7系等传统豪华轿车,无论是在产品实力还是品牌价值方面,丝毫不弱于对手,未来市场表现如何还要看其理念是否能获得消费者认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