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最漂亮最经典的车型 年轻人肯定同意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1-04 11:08编辑:王厅

  如果说大众是国内一家相当出色的车企,相信大家都不会否认。这个品牌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更早地进入国内市场,融入到生活当中的点点滴滴,早已在国内立下了大好形象。所以即便是到了21世纪的今天,不少消费者在父辈们的影响之下,买车时往往还是会首先考虑大众的车型。而在颜值即正义的今天,大部分套娃脸的大众车型都显得过于老实,使得充满青春活力的年轻人都有几分犹豫。为此,今天叫兽就给大家带来几款不一样的大众车。

   大众高尔夫

  谈起大众,高尔夫算是最具代表性的一款车型,人们常常调侃说拥有了高尔夫,你就拥有了大众的所有车型,不知道这个梗有多少人能看懂呢?其实论设计,“小书包”的外观放在今天并不抢眼,但这一经典造型胜在耐看,小巧可爱的身姿却隐藏着一颗充满运动的心。

  不少人喜欢大众,是看重了它的机械感,而这也能在高尔夫身上很好地体现出来。除此之外,高尔夫内饰的整体质感也是做得相当不错。尽管两厢车看起来比较娇小,但拥有2637mm轴距的高尔夫在乘坐空间上的实际表现甚至要比同级别某些对手还要强大,完全可以满足大多数年轻家庭的日常城市通勤。

  相比起同级别的昂克赛拉、思域等对手,高尔夫的动力选择比较丰富多样,而既然选到了这款个性十足的高尔夫,小虎更乐于给大家推荐1.4T版本以上的车型,因为重新回归的独立后悬架能带来更好的驾控乐趣和舒适性,同时1.4T高低功率版本的动力能让你开得更爽快,如果是更高级的玩家,当然还可以考虑2.0T GTI版本的性能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