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自动挡轿车13万落地 回归生活本质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1-04 10:54编辑:王厅

  在SUV浪潮中,也有不少车友迷失自我。今天就有一个女车友,不顾家人反对买了VV7,结果发现太大了,即便有全景影像,还是在倒车时蹭了一辆途胜,后悔当初没买高尔夫。

  今天给大家推荐三款适合家用的轿车,回归生活本质,毕竟生活大部分时候,都不是诗和远方。

    1、博瑞 11.48万起

  如果你希望拥有一辆适合空间较大的车,那么博瑞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之一。上市以来,博瑞无论口碑还是销量,都无愧于最美中国车的称号。

  三围尺寸是4956*1861*1513,轴距2850,从尺寸来说,B级车里罕逢敌手。空间足够,动力也不差,2.4L发动机满足所有家用需求。外观和内饰也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

  目前博瑞有5000元的优惠,优惠后的价格11.48万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