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新款7系将于年内发布 动力全面升级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8-01-04 09:30作者:马云龙编辑:王厅

  2017年奥迪全新一代A8正式发布,这款旗舰轿车在外观和科技配备上全面升级,作为同级竞品的宝马7系轿车,也即将迎来中期改款。有媒体从海外媒体motor.1获悉,新款宝马7系轿车将对科技配置和信息娱乐系统进行更新。同时,新车搭载的3.0T以及4.4T发动机将进行全面升级,同时还会推出740e的中期改款车型。

  中期改款的宝马7系轿车最大的特点是将动力系统进行全面提升,搭载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相比现款车型的240千瓦增加到250千瓦;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由330千瓦提升至347千瓦。

  另外,中期改款宝马740e在动力上也会进行一定调整。现款车型搭载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0千瓦,新款车型正式推出后其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91千瓦。

  从获得的谍照上来看,新款宝马7系轿车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尺寸略有缩小,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来看显得更为紧凑和精致。底部保险杠没有采用现款车型上蜂窝状格栅,连贯的设计手笔凸显出年轻化理念。车身侧面,一条腰线贯穿前后车门,在底部镀铬亮条的装饰下显得较为年轻化。

  另外,尾灯造型与现款在售版本保持一致,分体式灯体采用LED光源,中间有一条镀铬亮条相连接。底部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用镀铬材质装饰后,更能突出整体的运动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