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科技配置 动力强劲价格走心!

来源:SheCar时间:2018-01-02 10:44编辑:王厅

  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往往会考虑很多实际问题,如果预算10万左右,想要入手一台高颜值的SUV、想要品质的同时,配置最好也很丰富,这也并非是什么难事,例如前段时间上市的——全新启辰T70,或许就能满足你的需求!

  全新启辰T70,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时尚大气,前脸双横幅镀铬的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设计,看上去非常的动感。

  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硬朗,腰线延伸至车尾,车顶的镀铬行李架,配合多辐式的轮毂造型,倒是增添了几分越野的气息。

  尾部造型敦实且富有层次感,熏黑处理的尾灯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银色镀铬的护底板,给人一种力量感十足的视觉感受。

  内饰采用非对称的飞航式座舱设计,中控区域的超大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启辰最新的车联网云系统,可以实现远程控制、远程诊断、在线信息/娱乐等功能。

  动力上,全新启辰T70将提供1.4T、1.6L、2.0L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这样的动力表现,日常家用的话还是非常够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