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紧凑型SUV真实油耗大求真 买这几款能省钱

来源:道哥说车时间:2017-12-29 09:50编辑:王立银

  传祺GS4

  车主众测8.24 工信部油耗6.7

  新车指导价:9.98-16.18万

  广汽传祺GS4官方油耗:1.8-7.6L/100km;有两款是混合动力的;最大马力:152Ps;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235N/M。传祺GS4200T发动机在动力和调校方面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平,油耗也不高,在没有使用缸内直喷技术的情况下实属不易,并不逊色于大众1.4T等合资品牌发动机。但对于7速双离合变速箱,我就有点保留了,虽然底子不错,但调校还缺点火候,不必要的顿挫感对舒适性有一定影响。底盘调校方面向来是传祺的强项,GS4只是继续发扬了这一传统。综上所述,GS4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瑕不掩瑜,GS4作为传祺的第二代产品,确实让人看到了明显的进步。

  马自达CX5

  车主众测8.25 工信部油耗6.6

  新车指导价:16.98-24.58万

  一辆集颜值、油耗和操控于一身的SUV。优雅而又大方的外观运动味十足,就光凭借外观就深得年轻人的喜爱。不仅如此,它的动力操作也十分灵敏,在动力十足的基础上还能做到省油,也是十分难得了。马自达车型使用创驰蓝天发动机的技术,所以1.45吨的车子,综合油耗在7升以内,算是十分省油的车子。

  网友口碑

  锐腾

  车主众测8.25 工信部油耗6.6

  新车指导价:9.88-17.58万

  作为名爵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名爵锐腾确实在外观与内饰的设计,以及动力总成研发上下了相当大的功夫。名爵锐腾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方面,1.5T车型将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器,2.0T车型将搭载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经过实际测试,仪器记录下名爵锐腾完成0-100公里/时的最快成绩是7.91秒,成功晋级8秒大关,对于一台SUV车型来说已经相当不易。油耗表现上,1.5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升,2.0T车型百公里油耗7.9升,车主众测8.25 工信部油耗6.6。

  网友口碑

  大眼总结:

  从车主实测数据上看,工信部的综合油耗与实际是有所差别的。当然了,不管是开什么车,车主如果真的想要把油耗降低,除了车本身要省油外,保持良好的驾驶习惯,也是节油必不可少的一环。大眼相信,经过国家政策的不断介入以及汽车工业科技的逐步前进,未来,大家用车的成本会越来越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