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10万元左右的家轿 颜值爆表、性价比高

来源:车迷托马斯时间:2017-12-27 11:13编辑:王厅

  第三款、东风本田 思域,11月销量:15280台,官方指导价:11.59-16.99万元

  如果说本田在家轿里面这两年卖的最火的是什么,那一定就是思域了,这款车现在还要加价才能买的到,这款车从诞生之初就不是一款低调的车,它的外观成为了众人选择它的主要方面,外观无可挑剔。

  在内饰的做工上,思越也是下足了功夫,使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被使用在中控台上,让内饰的档次在同级中更为凸显;与外观相呼应的内饰风格也非常符合这款车的定位,张扬个性的仪表盘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本田思域最有优势的当属动力系统,有1.5T/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可选,与之匹配的有6速手动与CVT无级变速箱,本田地球梦发动机让油耗表现更为偏向经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