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10万元左右的家轿 颜值爆表、性价比高

来源:车迷托马斯时间:2017-12-27 11:13编辑:王厅

  如果说现在人们买家轿最注重的是什么?那很多人的答案肯定首先外观一定要好看,如果一款车的设计独特,外观靓丽,那它首先就赢得一筹了。如果说你需要选购一辆5-10万元的轿车,那托马斯倒是可以给你推荐几款不错的车型。

  这几款车共同的特点首先就是外观靓丽,在加极高的性价比和实用性,一定是符合家用的典范,这几款车每一辆的销量都是遥遥领先的,每个月4万多的销量那可不是吹出来的。

   第一款、上汽大众 朗逸,11月销量:47510台,官方指导价:10.99-15.99万元

  如果说大众朗逸最大的卖点是什么,那我一定会说是它成稳大气的气场,这款车整体的设计风格向这帕萨特看齐,从这一点上就已经不输给任何紧凑型轿车了,在加上上它连续蝉联紧凑型轿车销量榜冠军很长时间,这方面也就证明它的实力不俗。

  朗逸不仅在外观上很出色,它的平均油耗在7.8L左右,这也是符合大众用户预期,在加上ESP、ABS等被动安全系统标配,让这辆车拥有了极高的性价比。全新朗逸将会采用大众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轴距也增加到2688mm,这款全新朗逸将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并计划在2018年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