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新款AX7手动挡谍照 或将明年上半年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7 08:2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某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风神新款AX7手动挡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外观设计与已经上市的新款AX7自动挡车型区别不大,其动力系统将会延续老款车型的1.4T+5MT布局。据悉,该车将会推出三款手动挡车型,并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谍照中的新款AX7低配车型与已经上市的自动挡车型在外观上基本没有变化,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令车头看上去更加霸气。搭配尾部银色的防擦饰板以及两侧带有镀铬装饰的双边共两出尾喉,有效的在质感方面得到提升。

  内饰部分,新车的布局与设计同样与自动挡车型相同,不过在配置方面表现有着较为明显的区别。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手动挡车型取消了方向盘右侧控制键和电子手刹,同时,因此次拍摄的谍照车辆为手动挡最低配,所以座椅材质也变为了织物,并且启动方式也变更为机械形式。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则并未与自动挡车型同步,而是继续沿用老款车型上所搭载代号为A14T的1.4T歧管喷射电喷发动机,最大马力140Ps,峰值扭矩196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易车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