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万元以下合资车型推荐 舒适与性能同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26 10:55编辑:刘嘉琪

  新一代80后、90后工作生活压力都比较大,手头经济也不宽裕。但是,压力大也要活得精致,比如买一辆合资车,出去兜兜风放松一下,实现有质量的生活。下面,济南二手车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合资车,价格都在4万元以下。

  1、雪佛兰 乐风 2008款 1.4 SL MT 1.95万

  乐风的前脸是经典的雪佛兰设计,相信对雪佛兰有了解的朋友都不陌生。可能在当年这个外观看起来还不错,现在则不太被人接受。乘坐空间还可以,内饰设计稍显简单。1.4L的发动机肯定也不会给你什么推背感。总而言之,现在看来空间不大、动力不强,但用来练手代步还是不错的。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辆为09年4月上牌,表显里程11.4万公里,环保标准为国三,保险到18年3月,年检到18年4月。私家一手车, 整体车况良好,按时定点保养,保养得较为仔细!

  2、丰田 卡罗拉 2010款 1.6 GL5MT 4.35万

  作为日系车,共同的优点就是省油和没毛病,这点卡罗拉做得很好。过多的就不介绍了,毕竟卡罗拉也曾经风靡大街小巷。曾经看过一句话形容卡罗拉,“中庸的丰田造就了中庸的卡罗拉;中庸的卡罗拉创造了全球累计单车型销量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么低的故障率,超高保有量,再出手都不难。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辆卡罗拉为09年3月上牌,表显里程8.4万公里,环保标准为国三,保险年检都到明年3月,整体车况良好,内饰外观使用仔细,车身框架完整无损伤。

  3、福特 蒙迪欧致胜 2007款 2.3L 豪华运动型 4.35万

  之前小编已经多次向大家推荐过致胜这款车,相信大家也比较了解了。动力强劲,乘坐空间非常好,操控也非常不错,底盘四平八稳,高速过了150也不会有发飘的感觉,很适合家用。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辆致胜为07年11月上牌,表显里程11.3万公里,环保标准为国三,保险到18年3月,年检到18年11月,配置丰富,带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座椅,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系统等,精品车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