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公里才5毛钱!这5款SUV有劲又省油

来源:小米车生活时间:2017-12-22 10:07编辑:王立银

  既然小伙伴们对于SUV车型的需求热情不减,那么我们对于SUV车型的推荐也永无止境。

  近些天通过留言我们发现,很多准车主想要V姐推荐一些动力好又省油的SUV,那今天我们就按照大家的需求来吧~

  动力足够好,开起来又省油,这看起来好像很矛盾,但实则不然。

  涡轮增压的加入,变速箱的升级,推重比的进步,甚至是设计造型的斟酌带来更优的风阻系数,这些都会有助于减小油耗。低油耗有了,再加上大家对于日常动力的渴求,就得出了我们即将列出的这5款1.5T动力,最省油的SUV车型。

  众泰SR7

  官方指导价:6.68-10.18万元

  实际百公里油耗:7.7L

  首先上榜的就是我们前一阵非常热门的众泰SR7,因为模仿秀的外观,在被人诟病的同时也在关注度榜单上高居不下,所以也给SR7积攒了不少人气。

  以及一个可爱的新昵称---泰迪Q3(请自行理解)。

  其实SR7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都不是新东西,1.5T发动机来自沈阳航天三菱,代号4A91T;CVT变速箱来自南京邦奇,这两者的搭配已经应用于众泰以及众泰之外的多个车型上了。

  老搭档当然会默契无间了,虽然低扭差点儿意思,但行驶平顺性相当不错,而且更主要的是,油耗方面相当可观。

  SR7工信部报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大概在7.5L/100km,而实际上平均一下真实车主报出来的数值,它的油耗大概在7.7L左右,相当真实也相当优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