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型跨界SUV? 北京现代ENCINO申报图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12-21 11:09作者:陌上编辑:王厅

  经历了之前的断崖式下跌后,现代在中国的销量开始反弹,为了更好的激活消费,新推的ix35甚至定出了堪比自主品牌的价格。接下来全新的小型SUV现代ENCINO也将国产,实际上这就是今年6月海外发布的现代KONA更名而来。

  这是一款标准的小型SUV,轴距2600mm,车身长宽高4195*1800*1575mm,比起现在入门级的现代ix25还要更为紧凑一些。不过其趋于精品化的设定,使其定位将会高于ix25,甚至ix35车型。

  类似于梯形轮廓的进气格栅是现代品牌的最新家族脸谱,提供了镀铬横条和黑色网格两种式样的选择。格栅顶部的扁平进气槽实际上只是装饰性作用,并不具备通风功能。分体式的大灯同样也将成为现代品牌SUV接下来的家族风格设计,ENCINO的尾灯组同样也采用了与之呼应的分体式风格设计,并且还采用了LED光源的配置。

  颇为个性的黑色防擦护板将前后灯组分别与前后轮眉连接起来,展现了ENCINO车型粗狂、运动的一面。提供了一款16寸轮毂和两款18寸轮毂的选择,分别搭配205/60R16,235/45R18车轮。高配版还采用了外露的双出式圆形排气管的设计,不过这仅仅是装饰而已,用于提升ENCINO的运动气息。

  北京现代ENCINO配置了与途胜相同的1.6TG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65N?m,搭配七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器。并且采用的是多连杆结构的独立后悬架,这些都是高于ix25和ix35的配置。

  编辑点评:从新车搭载的1.6T发动机以及多连杆后独立悬架来看,新车的定位明显高于同为小型SUV的ix25,不过作为大哥的途胜的起步价格也并不高,定位高端/精品的它价格会是多少呢?会不会进一步挤压ix25的生存空间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