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沃尔沃XC60上市 四款豪华中型SUV推荐

来源:58车时间:2017-12-21 09:32作者:韩天昊编辑:刘宁

  全新一代的沃尔沃XC60终于在国内市场上市了,新XC60凭借着完美的外观设计和一如既往优雅的豪华质感内饰,早已经吸引了大批消费者们的关注了。在国内作为仅次于BBA的豪华品牌XC60的热度真的是够高了,不过目前XC60的同级别竞争对手们的实力也不差,所以今天编辑就选出了四台豪华品牌的中型SUV推荐给大家。

  从参数对比上看,全新XC60是轴距最长的一台车,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会更加出色一些。雷克萨斯NX的数据表现比较中庸,但它的混动技术的成熟可靠是毋庸置疑的。其中发现神行和XT5都采用了9AT变速箱,并且XT5的发动机参数一如既往的傲视竞争对手。

  沃尔沃-XC60

  国产全新XC60的整体外观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辨识度极高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以及“维京之斧”尾灯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则为2865mm。

  内饰设计上,国产全新XC60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具有质感,充满了北欧风情。新车中控台造型非常简洁,中央配备有一块9英寸触摸屏幕,两侧则改为了竖状空调出风口,布局与S90保持相同。

  动力系统上,新车提供T4(2.0T低功率)、T5(2.0T高功率)和T8(2.0T插电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T4车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T5为254马力;T8为407马力。传动方面,全系车型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T4车型为前驱,T5和T8车型则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