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端大气的轿车 过年开回老家有面子!

来源:SheCar时间:2017-12-20 11:06编辑:王厅

  一直以来,中级车市场是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素有:“得中级车者得天下”之称,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全新别克君越的到来,可以说是吸晴无数,或将成为中级车市场里的一匹黑马!

  全新别克君越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前脸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以及飞翼式的镀铬饰条,极具视觉冲击力,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使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动感大气。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凌厉的腰线延伸至车尾,看上去很有力量感,侧裙的银色镀铬装饰,配合大尺寸的轮毂造型,给人一种动感十足的视觉感受。

  尾部造型富有层次感,LED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尾灯轮毂的“L”形镀铬装饰条,配合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

  内饰设计看上去非常的有档次,中控区域的触摸屏,还集成了诸多的实用功能,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配合缝线的处理,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上,全新君越搭载了1.5T、1.8L、2.0T三种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方面,与之匹配7挡双离合、E-CVT无级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来看,全新君越无论在设计、内饰、动力等方面,表现都还是非常不错的,各位车友们你们觉得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