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喜欢朗逸思域?10来万这两款也很值得买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2-18 09:51编辑:王立银

  拿着10多万的购车预算究竟选一台什么车才合适?相信这一个问题难倒了不少消费者。原因很简单,首先购车预算在这一个区间之内的消费者自身的条件并不算太富裕,所以在选车时却想选到一台综合表现优异而且价格比较实惠的车型,那么究竟有什么比较好的选择呢?

  对于消费者来说,首先10多万的购车预算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也可以用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来形容是非常贴切的,毕竟在这个价位当中有着上百款车型供你选择,简单来说就是因为对汽车的了解并不算太多,预算不够而引发的选择困难症。

  对于车型来说,问题也是比较严峻,考虑到汽车本身成本的问题,在这个价位当中(姑且算15万的购车预算),大部分车型所碰到的问题是低配配置较低,并不能满足到消费者的需求、另一个是想要买到合适的版本,但是却超出了消费者的预算;而在这个价位当中你还可以考虑到很多国产品牌车型,在配置、价格方面都做得相当抢眼,但是不少消费者却担心其质量问题。

  综上所述,其实在这个价位区间想买到一台表现得面面俱到的车型?很难!所以为了能挑选到合适自己的车型,你只能在各方面做出适当的取舍,降低自己的选车要求。

  实惠大气的家用轿车

  有什么比较好的选择?

  11月销量:50334辆

  (数据来源于乘联会)

  教授辣评:本月大众朗逸销量破5万相信也跟临近年末有所关系,毕竟在2018购置税政策不明朗的因素造成的,不少车主也趁着年末抓紧最后的尾巴入手一台合适的家用轿车。

  而对于车型本身来说,除了挂着大众车标有着无限光芒以外,性价比高也是主要因素,像最低配的自动挡入门版本便标配到了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上坡辅助、16寸铝合金轮毂、后视镜加热等比较实用的功能。除此以外在终端优惠方面朗逸也拥有着5位数的优惠幅度,性价比相当高。

  可替代车型

  11月销量:30578辆

  (数据来源于乘联会)

  教授辣评:英朗一直以来都是朗逸最大的竞品车型之一,而且两款车型都是具备着冲击冠军榜榜首的车型,而教授认为前段时间经过一轮改款过后,英朗的性价比更高于朗逸。

  改款过后的英朗在配置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像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上坡辅助、自动启停系统、后排出风口等等都给你标配上了,划算!

  年轻运动轿车

  究竟有啥选择

  11月销量:16069辆

  (数据来源于乘联会)

  教授辣评:作为年轻消费者最关注的一款车型,虽然上市已经有一段日子了,但是到现在依然是一车难求,目前还依然加价状态,虽然价格不算便宜,但是它依然卖得很不错。

  对于车型本身,最具亮眼的便是本田这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远超同级选手。而得益于本田的MM理念,在享受强悍动力的同时,更能兼顾到家庭需求,适合当下年轻消费者。

  可替代车型

  11月销量:暂无

  教授辣评:福特福克斯也算是征战市场多年的老选手,与思域一样同样配备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在实际表现方面并没有思域那般亮眼,但是依然是不容忽视。

  除此以外,美系车所带给我们那一份厚实、稳重的行驶质感也是日系车难以给到我们的,即便在空间方面表现不太好,但是它依然是一款关注度比较高的车型。

  说到最后,其实在这个价位区间其实可选车型非常多,但像上文所说,这一类车型在实际上总有某些不如意的地方,像朗逸虽然表现不错,但是平庸的动力表现只能说勉强够用,相反思域看似什么都好,但是价格比较高也让无数消费者十分纠结。所以,在适当的时候稍微降低自己的要求,你也不会过于纠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