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难以置信!20万就能买到这四款中型SUV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7-12-15 10:06作者:王然 编辑:刘宁

  咱们这帮普通老百姓,一遇到买车问题就犯难,什么价位、级别、轿车还是SUV……一大堆的问题堆积在一起分分钟让人炸毛。这不前不久我一个朋友就来和我诉苦了,手头有20万左右的积蓄,女朋友想换辆SUV,空间小的看不上,部分品牌不喜欢,让我赶紧帮着挑几款车哄哄她。我这也抓耳挠腮中,凭借女生的第六感加上帮人选车的经验挑出四款中型SUV,不知道能不能入得了她的法眼。

  这几款车分别是探界者、途观L、柯迪亚克以及昂科威,经过优惠后指导价在20万元以内。品牌上过了他女友那一关,空间表现较为出色,基本符合她的要求。当然,编辑精心挑选的这几款车在颜值方面也不落下风,让我们先来看看这几款车都有什么样的表现。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探界者在设计语言上沿袭了家族式的造型,凶悍中不乏时尚气息。车辆的前脸层次鲜明且线条凌厉,采用独具品牌辨识度的立体双格栅设计,同时添加银色装饰,令整个前脸更加饱满大气。车辆侧身线条激进,肌肉感十足。从粗壮的C柱和隐藏式的D柱再到修长的车顶行李架都展现出这是款地地道道的美式SUV。转观尾部,探界者的车尾更是无可挑剔,大量直线和折线的应用令尾部层次感鲜明,呈现出厚实且时尚的氛围。

  探界者的内饰同样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风格,环抱式座舱布局令车辆时尚气息十足。中控台充满了立体感,多媒体大屏位于中间,采用了类似悬浮式的设计,使得整个内饰颇具质感。采用了皮革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是雪佛兰的家族款式,握感饱满粗壮且细腻舒适,同时两侧还集成有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员操作。

  丰富的配置是探界者的加分项,即使是入门级车型也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推荐车型全部搭载了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上坡辅助、后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蓝牙/车载电话、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以及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配置,此外,国内消费者喜闻乐见的陡坡缓降、全景天窗、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座椅加热等功能也出现在车辆的配置单中。

  动力系统方面,推荐车型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5600rpm,最大扭矩为275Nm/2000-40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推荐车型还全部搭载了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不错。值得一提的是,两款四驱车型在经过优惠后售价也不到20万元,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