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国产索纳塔九PHEV申报图 2018年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15 09:0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工信部获得一组北京现代索纳塔九PHEV申报图,新车外观、内饰与汽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另外,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国产版索纳塔九PHEV在外观方面基本与汽油版保持一致,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五辐轮圈和隐藏式的排气管。此外,新车尾部右侧标有“plug-in”标识,以此表明插电混动身份。

  根据申报图来看,新车将配有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全景天窗、鲨鱼鳍天线、前/后驻车雷达以及全景影像等配置。另外,外后视镜采用双色拼接样式,非常好看,并且集成了转向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以及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而其余参数目前尚未得知,不过可以参考海外版车型,其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05马力,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3.5km。(照片来源:谍报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