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款大品牌合资车 只要8万就能落地!

来源:九点看车时间:2017-12-14 11:17编辑:王厅

   3、大众捷达

   售价:6.09-11.59万

  优点:

  做工比较精细 ,各人感觉还不错,隔音也比较不错,车门感觉很厚这种 ,这个价位的车很不错了,大众的底盘也是一流的,整体性感觉很强,方向盘回馈力度适中,手感感觉也不错,无论是前排后排,还是后备箱,空间是家用没问题。磨合期油耗让人惊喜,开了快一年多一点问题都没,合资车省油省心。

   缺点:

  轮毂太差,能省钱的地方都给省了,性价比太低,减配超级厉害,要啥没啥,只有一个收音机,车内镀络条都没有,CD机也没有,后视镜还是手调的,发机舱的噪音,确实挺大的,不管是定速还是巡航,都很明显。

    4、科沃兹

   售价:6.79-10.99万

   优点:

  空间大,油耗低,性价比高,颜值高,日间行车灯特别好看,车漆也不错!前机盖上的线条属于画龙点睛的一笔,看着更加的立体和饱满,大灯尺寸刚刚好,时尚又不张扬,很耐看,车身侧面线条很流畅,油耗比较低,基本在6个油左右,日常养车成本很低,不会给家里的开支造成什么太大负担,车买回来是开的,要是成本太高了舍不得开就在那里放着当样品就没意思了。

   缺点:

  塑料内饰,动力太肉,速度超过110就有点吃力了,后排座椅的头枕是固定式的,没办法进行调节,同时中间位置没有头枕,后备箱不能按开,只能遥控或按门板上的开关,十分不方便,噪音大:车身隔音,轮胎的噪音!

  总结:以上4款合资车,也算是大品牌了,价格方面都非常的地道,这也归功于国产车的不断紧逼,不过车都有缺点也有优点,今天给大家推荐了这4款车,也盘点了优缺点,希望大家买车能够有一个参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