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款大品牌合资车 只要8万就能落地!

来源:九点看车时间:2017-12-14 11:17编辑:王厅

  大部分想要买车的朋友,基本上都是考虑性价比高一些的车,毕竟很多人买车的目的也是代步和家用,而在买车的预算里,也就是10万元左右而已, 而大多数的国产车几乎都是在这个价格区间,都是有些人就不愿意买国产车,而要选择品牌更强,质量更好的合资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4款合资车大品牌车型,8万元就能落地,性价比超高!

     1、福睿斯

     售价:7.48-10.03万

    优点:

  底盘很稳,结实,隔音效果很好,外观,马丁脸相当霸气犀利,前脸造型相当酷,美观与霸气并存,非常喜欢前脸,非常炫酷,回头率爆表,从后侧45°看车身,实在是漂亮。加上福特品牌强有力的影响力,以及对车身安全性的各方面考虑,空间大,特别是后排空间,安全性能比较好,4个安全气囊,前后排都有安全气囊!

   缺点:

  油耗比较高,还有排气管真的丑,起步肉了点,必竟1.5L车重摆在那,不过可以接受,没有大屏,很不方便。后排座位没有USB口,带朋友出去给手机充电只能插到前面,还有就是车顶的天线是什么鬼,也太丑了吧= =改成鲨鱼鳍什么的多好。

     2、本田锋范

   售价:7.38-11.38万

   优点:

  外观漂亮,线条美,特别是前脸和侧45度,红范显年轻时尚,符合大部分年龄段车主。相对同排量车型,油耗和动力属佼佼者。内饰、中控、档位都给人很好的感觉,特别是蓝光仪表盘,特喜欢。档位清晰,挂档顺畅。座椅包裹性不错,舒适且能轻松驾驶。方向轻盈适合女生,男生就更轻松了。后排和后备箱空间满意,家用或自驾游都OK。

  缺点:

  后排座椅不能放到,空间不能最大化利用,头部空间局促,超过1.72的人坐副驾驶会比较压抑。还有那可怜的“小脚”。米胖子的轮胎舒适性可以,就是老爱卡小石子。后悬架偏硬,漆面确实有点薄,洗车店洗车会导致出现小划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