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消息称捷达或购零跑技术平台:主攻经济车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3 08:58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日消息,日前大众斥资收购小鹏部分股份,同时还将使用小鹏G9的平台技术打造全新电动车的消息一经曝出,瞬间引爆了整个车圈。

  此外,大众旗下奥迪品牌也和上汽达成了协议,将和智己汽车在纯电动车的生产制造上展开合作,这还不算,大众旗下的亲民品牌捷达,似乎也要和国内造车新实力零跑有所交集了。

  据财联社报道,8月2日,有知情人士透露称,目前一汽方面已下发了内部发文件,若合作达成捷达将主攻经济型电动车市场,并将像一汽奥迪将营销公司迁至杭州去。

  “与大众与小鹏合作方式不同,这次一汽-大众很有可能‘买断’零跑的某一代平台技术。”另有一汽-大众内部人士表示,公司确与零跑方面有接触,但具体情况并不知情,零跑汽车则对此“不予置评”。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零跑汽车发布了中央集成式电子电气架构,并将其命名为“四叶草”,在发布会现场,零跑表示已有境外企业正在其进行洽谈技术合作,且已有实质性进展,如果捷达真的和零跑达成合作,那势必也是一枚深水炸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