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制改装 捷达VS7 ABT版或成都车展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8-13 08:57作者:王啸辰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捷达VS7 ABT版有望于8月25日开幕的2023成都车展上市。新车基于捷达SV7打造,其外观和内饰均加入了ABT定制化装饰元素。新车最早于2023上海车展亮相。

  从外观看,捷达VS7 ABT版在轮眉、侧裙边、轮圈以及前后包围部分,均加入了独特的黑化组件,并在细节处增加了专属ABT标识。

  内饰部分,捷达VS7 ABT版采用黑灰双色设计,在中控台右侧带有ABT标识。此外,其座椅头枕也加入了ABT专属设计元素。

  在配置方面,新车预计与标准版车型保持一致,将提供包括全新J-Connect智享出行系统,语音助手、车联网、全景倒车影像以及氛围灯等。

  动力方面,捷达VS7 ABT版依旧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