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9野马GT500谍照 拥加强版5.2升V8发动机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12-13 09:22作者:邓暄编辑:王立银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2019野马GT500的谍照,事实上这次的谍照与之前流露出的许多谍照并没有太大区别,在新款野马GT500外观基本已经固定的情况下,更多新的信息体现在了动力的加强之上。

  这些谍照曝光了了一个关于新引擎的有趣的画面。而福特的动力总成文件也特别提到了5.2升的机械增压Mustang GT500。

  据悉,现有的野马GT350所配备的 5.2升自然吸气式V8发动机。其动力水平为526马力(392千瓦),通过机器增压的方式预计可以大幅提高性能到662马力(493千瓦)的动力。另外,来自增压器巨大轰鸣声应该可以在街上引起一阵阵围观。

  同时20198野马GT500也将拥有福特GT超级跑车的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一个巨大的Brembo刹车卡钳,

  而为了适应更为强劲的动力输出,新款Mustang Shelby GT500前脸装配大尺寸进气格栅,车尾配备全新扩散器,从而增加车辆下压力,提升行驶稳定性。测试雏形车配备的20英寸轮圈预计也将会延续到量产车型上。同时也将加装配空气动力学套件,使得动力性能增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