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足颜值高 只要十来万就能买到

来源:越野車大咖时间:2017-12-12 09:47编辑:刘宁

  有人说买车就要买豪车,质量有保障,空间大还动力足,而且很有面子。但是豪车的价格就摆在那,如果能承受的起最好,承受不起那就只能选择别的车了。预算十来万,有没有什么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呢?今天就来分享一波。

  大众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

  大众这个车的品牌已经非常的普及,每十辆车中就有一辆是大众。大众捷达是典型的大众风格,车头部分辨识度很高,灯饰比较圆润一些,整车线条平缓,风格上各个年龄阶段都能驾驭。动力方面,它搭载1.4L、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5挡手动、6挡自动、7挡双离合变速箱,根据你的喜好选择动力配合。整车尺寸4501/1704/1469mm,轴距2604mm,空间上表现一般。

  驭胜S350

  指导价:12.28-16.68万

  江铃是一个历史比较悠久的品牌,口碑也比较好。驭胜s350是一款典型的SUV,车身线条比较硬朗,车头部分的进气格栅比较大气,车灯的设计与整车结合的恰到好处,是一款颜值不错的suv。它搭载了2.0T、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6挡手动、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动力配置还是不错的。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98/1895/1852mm,轴距2750mm,空间上也很有优势,不管是年轻人士还是商务人士都能驾驭。

  哈弗H6

  指导价:8.88-14.68万

  这是一款常推的汽车,整体造型看起来大气沉稳,中规中矩,车头的进气格栅设计搭配扁长的车灯还算和谐,车身线条平直顺滑,整体的颜值也过得去。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3T、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6挡自动、6挡手动、7挡双离合变速箱,可选择性多。整车尺寸为4640/1825/1690mm,轴距为2680mm,空间上也能满足家用。

  马自达昂克赛拉

  指导价:11.29-16.29万

  这个车的品牌知名度可能不是那么高。但是这款车颜值非常高,多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加上犀利的车灯造型显得恰到好处,搭配这个颜色显得很高级,车身线条顺滑,车头与车身的过渡非常流畅。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5L和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6挡手动和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箱,日常使用完全足够。车身尺寸方面,整车尺寸4469/1795/1474mm,轴距2700mm,空间表现不如前面车型。

  比亚迪s7

  指导价:9.99-14.69万

  比亚迪是一个比较大的汽车品牌。比亚迪s7的造型看起来也是比较霸气,进气格栅设计的比较隐秘,鹰眼的车灯造型看起来比较犀利,整车线条圆滑。它搭载了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方面日常使用没有问题。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40/1855/1720mm,轴距为2735mm,车内空间也比较有优势。

  十来万的车型中,如果注重颜值,可以选择上面的几款,看起来都非常的不错,而且在同等价位的车型中,这些车的配置算是比较高的。如果有你想要的,那就可以选择几款预约试驾一下,看看真实的驾驶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