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4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12 06:53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2、众泰T700 8AT

  售价区间:12.58-15.58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12月7日

  12月7日,众泰官方宣布众泰T700 8A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2.58-15.58万元。本次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最大的亮点在与搭载了盛瑞第二代8AT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什么改变。前脸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星点式六边形前格栅,与两侧的LED大灯紧密相连,看起来非常时尚。车顶的采用悬浮式设计,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车尾的鲨鱼鳍天线,让新车看起来充满了朝气。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亮黑钢琴漆面板,皮质座椅等都没有改变,依然保持着豪华大气上档次的风格。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车型配备了外后视镜加热、后排隐私玻璃、皮质座椅、驾驶席座椅电动6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全液晶仪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电子驻车、后排空调出风口、10.4英寸屏幕车机系统、ABS、电子驻车、刹车辅助、上坡辅助和胎压监测等。此外新车还将配备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前排双气囊、驾驶员状态监测和车道偏离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来自盛瑞第二代的8AT变速箱。

  小编观点

  众泰T700 8AT车型的上市,丰富了众泰T700的产品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了多重选择。众泰T700是众泰车型中原创度较高的一款,全新的造型不仅时尚大气,还赢得了很多人的关注和认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看到众泰更多更好的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