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4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12 06:53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这几日的天气,好的让人有一种春天来了的错觉,暖暖的让人欢喜。这一周上市的新车也是亮点多多,让人非常喜爱。如,众泰T700,较高的原创度,在加上对配置的升级,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启辰T70,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动力上,都给我们带来了无限惊喜。而比速T5,自动挡车型的上市,让其产品线更加完美,使其竞争力得到了提升。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比速T5

  售价区间:9.39-10.49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12月6日

  12月6日,比速T5 8AT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39-10.49万元。新车共推出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3款配置车型,在延续手动挡车型外观设计的同时,在内饰、配置、变速箱等方面进行升级,进一步扩大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比速T5 8AT的上市,弥补了此前比速T5动力系统较为单一的短板,在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的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产品线,提升了比速汽车的品牌竞争力。

  外观方面,比速T5 8AT车型延续了现款手动挡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采用了多横幅式不规则进气格栅,开眼角式前大灯组造型犀利,使整车看起来较为运动。雾灯造型方正,前保险杠内部贯穿左右的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平直,整体造型给人感觉魁梧大气,较为明显的突出了其稳重感。车尾看起来圆润饱满,同时具有一定的层次感。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其内部加入了LED光源,点亮后具有一定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轴距为2760mm。

  内饰部分,新车沿用了现款手动挡车型的内饰设计,同时在一些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新车在位于中控台下方的挡杆控制区域进行了全新调整,于挡把后侧加入了一个杯架,将中控台下方的空间充分利用,同时增加了大面积的金属拉丝饰板,使该车内饰质感得到大幅度提升。此外,新车依旧采用了 “2+3+2”的7座布局。从而可以满足许多家庭的7人出行需求。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全景天窗、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四门防夹车窗、8英寸液晶大屏、定速巡航、GPS导航系统等丰富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并线辅助、全景摄像头、电动尾门、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安全与舒适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代号为F15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为215N·m/2000-4000rpm。传动系统方面则是新车最大亮点,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盛瑞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箱。

  小编观点

  目前国内7座中型SUV市场可谓是百花齐放,各大自主品牌纷纷踏入这一细分市场。比速汽车通过此前的比速T5手动挡车型取得了一定的市场认可度,但是作为一款城市SUV,自动挡车型的缺失难免会使一部分消费者望而却步。随着比速T5 8AT车型的上市,更加完善的产品线使得比速T5的竞争力有着较为明显的提升,对于其未来的市场表现也让我们共同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