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王朝系列第二款落地产品 比亚迪新SUV谍照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2-06 10:50作者:梁树一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内部渠道获得一组比亚迪全新一代SUV在沙漠进行测试的伪装谍照图。这组谍照的拍摄地点是在沙漠地带,从新车在沙坡上的激烈驾驶来看,应该是在进行严苛的动态测试。尽管目前尚未有任何关于比亚迪该款新车的动力、性能参数,但可以推测这款车应该同样会搭载比亚迪542核心科技。

  外观方面,通过细心观察可以发现,新车前脸采用了与王朝概念车相同的设计语言,新车很有可能是比亚迪王朝的第二款落地产品。

  而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比亚迪确有一款采用“中国龙”前脸设计的SUV车型,新车很有可能是万众期待的第二代比亚迪唐。

  此前,比亚迪王朝系列第一款落地产品,比亚迪宋MAX在今年9月25日上市后,仅三天订单就突破一万辆,成绩斐然。而作为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加入比亚迪后的首款量产车,其“中国龙”的前脸也异常养眼。如今第二款量产车就要来了,相信其实力依旧不俗。

  而至于新车的动力性能是否会更进一步,全时电四驱是否会升级,请继续关注汽车头条App,我们将持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