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同寻常的竞争 别克阅朗对比大众蔚领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7-12-06 10:10作者:洪德宝编辑:刘宁

  阅朗跟蔚领算不上真正意义上的旅行车,从形态上看它俩比较接近旅行车的感觉。管它们是真“旅行”还是“假旅行”,这毕竟只是个定位问题,不用过于纠结。两车体态相似,只是根据各自的家族风格带来了不同的视觉效果。

  两车家族化设计最明显的点就在前脸,论前脸美感,阅朗自然表现要好一些。由于阅朗是英朗打造而来,所以前脸跟英朗基本一致。蔚领采用了宝来平台,好在细节上并未完全照搬那种沉稳的大众脸,格栅进行了优化,一圈的黑色护板也为其加分不少。

  阅朗低配车型使用了卤素灯,中高配则为LED大灯,全系标配LED日行灯,不过全系都未配备雾灯。蔚领全系都只是普通的卤素灯,仅个别高配车型可选装氙气灯,原厂选装的意义不大,不如自己后期自己直接改个LED。此外,蔚领全系都未配日行灯,对于这些小节蔚领似乎有些不太关心。在大灯光源方面,阅朗优势明显。

  其实从阅朗侧面我们不难看出其跟英朗相同的腰线设计,我反而更喜欢蔚领的侧面,原因在于它显得要修长简洁一些,而且一圈的黑色护板也让其多了份时尚的感觉。车身尺寸上,两车差别不大,阅朗轴距有优势,蔚领车身长度更长。

  两车尾部都能融合到各自车的风格中,蔚领尾部线条感更突出,层次感更强,并且它配备了双边排气可要比阅朗的隐藏式排气霸气多了。安全配置方面,阅朗高配车型配有倒车影像和后倒车雷达,蔚领高配配有前后雷达,但全系没有倒车影像,需要后期选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