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过年买车 这几款经典车开过的都说好

来源:懂车师哥时间:2017-12-06 09:30编辑:王立银

  转眼间又到了一年的末尾,对于辛勤工作的广大人民群众来说,用一年辛辛苦苦挣到的薪水可以替父母买一件好衣服、买一套好首饰,这一点不过分也是尽孝心的表现。而对于我们在外工作的年轻人来说,一年都在外风雨飘扬,也希望能在过年回家的时候不用去挤大巴、不用去抢飞机火车票,也希望能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车,在过年时高高兴兴开回家,自己心里畅快,回到老家时也能算是体体面面、光耀门楣。既然要买车,又到了这个快过年的节骨眼时候,手里头还只有15万的预算,又该买什么车好呢?别急,师哥的存在就是替你们解决这些烦恼的,下面咱们就来聊聊,预算15万,年轻人买台什么样的车回家过年最好。

  推荐车型一:标志308S

  售价区间:11.27-17.97万元

  优惠幅度:最大优惠2.5万

  说到这台308S,可以说是开过都拍手叫好的这么一款车,但很可惜买它的人却并不多。原因当然也很简单,一方面是由于它那狭小的后排空间成为了硬伤,另一方面不算低的售价也成为了阻碍其发展的最重要因素。但是,这些仍然阻止不了师哥想要给年轻人推荐这款车的决心,因为它值得正单身或还在谈恋爱的小青年来购买,下面我们具体来说。

  外形上,308S的外形设计基本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只是将车标从发动机盖转移到进气格栅上。外观造型总体来说比较中规中矩,并没有以往法系车那般天马行空,回归到了大众喜好的风格上。因此,单凭这一点外观师哥觉得就很适合年轻人。

  轮胎方面,1.6L和1.2T车型均采用215/55 R16规格轮胎,比对手多数车型尺寸更大,而1.6T车型使用的而是215/50 R17规格轮胎,宽度没有变,只是更扁平。

  内饰部分,308S的内饰是标致的最新风格,通过尽量减少按钮数量,更多采用液晶屏操作,从而让中控台看起来更简洁,符合标致对于时尚的定义。虽然实际用起来会出现盲操作不便,反应速度一般的现象,但对于年轻人来说,我想这应该都不算是事吧。

  操作方面,除了菜单层级偏多而显得有些繁琐之外,触控的速度还是能够让人满意的。另外,内饰最大亮点在于小巧的方向盘,有种开着卡丁车的感觉,从这点也能体会到法系车所带来的驾驶乐趣。

  而在配置方面,308S与致悦相似,低配车型的配置偏低,只有到高配版本才会有更丰富的配置,不同车型之间的配置差距略大。不过车身稳定系统作为标配,主动安全性与对手差距不大,而作为新车型,顶配还提供了LED大灯、自动泊车入位、按摩座椅等功能。所以,如果是拿着15万预算的年轻人准备买车,那肯定可以上它的1.6T车型了,毕竟这台发动机最大167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45牛·米的峰值扭矩也算是比较亮眼的数据了。再加上配置也很高,可谓十足的小钢炮车型,15万预算值得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