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配置能全盘保留 新奥迪A8L明年登录国内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12-05 11:01作者:刘霄编辑:王厅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奥迪A8L路试谍照,新车将会在2018年登陆中国市场。此次曝光车型疑似A8L的中配车型,参考海外车型设计,该谍照车没有太明显的变化。

  从谍照来看,这款车配备了矩阵式LED前大灯,所以应该属于中配车型(参考海外版的配置)。入门车型会提供普通LED大灯,高配车型则会配备激光式大灯;

  海外A8中提供多款大灯

  测试车使用了一套7辐式轮圈,不过这套轮圈并没有出现在海外版车型的可选项中,预计也是测试车临时使用。奥迪A8在海外提供17、18、19、20英寸共十种样式的轮圈可选;

  贯穿式的尾灯是全新一代A8L的标志性设计之一,不过测试车并没有使用高配车型中的L型OLED灯组,这样的配置会同激光前大灯一起打包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驾驶舱内有两块屏幕,上方是一块10.3英寸的显示屏,下方屏幕的尺寸则是9.0英寸,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8/A8L除在海外市场推出多款柴油动力外,也将推出搭载3.0T V6(340马力)、4.0T V8(460马力)和6.0T W12发动机的汽油动力车型。此外,全新A8/A8L全系车型还将配备48V电气系统,能让发动机启动更快、更平顺,可进一步提高车辆用电效率,并满足主动安全、互联信息娱乐系统等附件的高用电需求。(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笔者有话说:关于自动驾驶

  毫无疑问,奥迪A8也迎着科技浪潮在全新一代的车型上推出了自动驾驶系统。全新奥迪A8配备了L3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奥迪AI,它可在小于60km/h复杂道路下自动驾驶。正是这样的全新技术,让奥迪成为了首家提供L3自动驶量产车的汽车制造商,而且A8也正是品牌旗下的首款L3自动驾驶车型。

  进入中国以后呢?几日前笔者接触到奥迪官方人员,他表示虽然全新奥迪A8上新技术很多,但由于国内的道路等多种环境限制,所以自动驾驶及多种技术并不是在国内车型上完全实现,SO……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