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车也有激情 力帆X80 X Talking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7-12-05 10:28作者:张岩 编辑:刘宁

  在七座SUV已经成为了当下热潮时代,许多厂商都相继推出实用性较高的7座SUV,如今已经广泛的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度,作为中国品牌第二集团的力帆不甘示弱紧随其后,推出了旗下中型SUV——X80。今天我们X Talking的主角就是这款力帆X80。

  我们这一次试驾的是X80 2.0T 自动实用型,第一眼看见它的人都会被它外观吸引,正向名字所说,它是个务实的家伙,敦实的体积下不缺乏时尚。将大灯连接到一起的镀铬装饰条,让它的车头显得层次感十足。

  侧身线条还是有些“汉兰达“的影子,平整的车顶显得稳重而又霸气,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灯,这使得车身侧面显得更有韵味。

  力帆X80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功能,在这个级别的车上还是少有的配置。

  虽然我们测试的这款车是自动挡中最低配的车型,但它的内饰却一点也不逊色,大部分手能触摸的地方都是软的,整体感觉中规中矩挑不出什么毛病。

  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功能极为丰富,不仅配备了导航系统,还配备了CarPlay等功能。

  这款力帆X80 2.0T 自动实用型,配备了自动大灯以及定速巡航等辅助功能。

  力帆X802.0T实用型配备了运动模式选择,而且还配备了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坡道缓降控制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