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来万想买空间无敌大的SUV 这几款很适合你

来源:太空车讯时间:2017-12-04 11:30编辑:王厅

  昂科威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中型合资SUV,整体视觉效果非常饱满,相比传统的美式SUV,昂科威显得更精致高档。在车内营造出豪华的氛围是别克的看家本领,无论造型还是用料都算得上是同级别的标杆,能触及到的地方都是软的,有着同级车难得的高质感,虽然石英表和木饰板不是什么新鲜的玩意,但效果这么好的在同级车型中也就别克了。

  空间并不是昂科威的优势,但毕竟是中型SUV,整体表现也不错,不会有压抑感。可伸缩的腿部支撑坐垫可以满足不同身高的驾驶者,后排的空间表现也很出色,还有纯平的地板,二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和角度调节,可以轻松找到舒适的坐姿,长途乘坐也不会觉得很疲惫。此外,安静的行驶表现也是感受昂科威的舒适和豪华的一部分,别克的隔音水平有口皆碑,隔音性能来说同级没什么对手。

  昂科威的悬挂调校偏向于日常驾驶的舒适性,对细碎的颠簸能充分过滤,驾乘人员都能有不错的乘坐体验,整体感强,有豪华美系车那种坐大船的感觉,在乘坐舒适性方面的确值得称道。

  总结

  这三款中型SUV在舒适性方面的整体表现都很出色,并且也有自己的杀手锏,冠道有同级无敌大的后排空间,楼兰有着最舒适的座椅,昂科威有着最豪华的内饰和最出色的隔音,无论哪款都绝对可以满足你对舒适的追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