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来万想买空间无敌大的SUV 这几款很适合你

来源:太空车讯时间:2017-12-04 11:30编辑:王厅

  曾经有人问我的人生追求是什么,其实很简单,不上班还有钱任花?小编当然不是那么肤浅的人,结合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总结了一下, 本人的人生三大追求基本就是舒适,牛X,刺激。

  然后职业的本能发现,买车貌似也可以归结为这三个追求,买一辆开着坐着都舒适的车,买一辆显得自己很牛(you)X(qian)的车,买一辆零百加速2.5秒的车,今天先来说说舒适这个追求,20-30万,坐着开着都舒适的车。

  如果要舒适,冠道绝对是最值得推荐的车型之一。外观上冠道充满动感和力量感,格栅的饰条比较粗壮,整体视觉很粗犷厚重,前翼子板上方的鲨鱼鳍造型也显示出冠道的小心思,看到向后回落得那么厉害的溜背设计就知道冠道注定不属于7座。相对粗犷大气的外观,冠道的内饰给人更多的是温馨感和高级感,用料和做工都很出色,整体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

  冠道2820mm的轴距已经超过了7座的汉兰达,当你坐到冠道的后排时就会瞬间发现不要7座是有原因的,不跟汉兰达拼第三排,而是把第二排做到极致,冠道的后排舒适性无疑是同级别车型中最高的。较宽的车体也提供了不错的横向空间,加上本田擅长的偷空间技巧,后排的空间真的是变态的大,后排地板也是纯平的,再加上宽大柔软的座椅和足够长的坐垫,舒适性真是没得说。

  冠道的行驶质感同样出色,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得很好,平顺性和换挡逻辑很出色。悬挂的调校整体上偏向舒适性,路面的细碎震动过滤得很好,车身稳定性也不错,悬挂在运动和舒适方面都有较高的水准,底盘有厚实感,乘坐舒适感极佳。冠道在隔音方面还是下了功夫的,这方面不像本田车,不过本田的发动机声音还是有点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