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来万想买空间无敌大的SUV 这几款很适合你

来源:太空车讯时间:2017-12-04 11:30编辑:王厅

  说到舒适性,日产不得不提,沙发般的座椅一直是日产的一大利器,素来强调车辆的舒适性,以“移动的沙发”闻名,楼兰作为日产最高端的SUV,舒适性自然不含糊。楼兰在北美广受好评,但在国内有点不温不火,作为crossover跨界车的先驱代表,个人觉得楼兰的外观很酷,不过也有人表示接受不了。相比犀利的外观,楼兰的内饰是典型的家居风,用料比较讲究,做工也精致细腻。

  楼兰2830mm的轴距也带来了优秀的后排空间,虽然比不过冠道,但要保证五个人都舒舒服服地坐是完全没问题的,地板也几乎纯平,后排中间的乘客也不会觉得难受。楼兰有着同级最舒服的座椅,宽大舒适,内部填充物很柔软,并且后排座椅可以调整角度,方便找到最舒适的坐姿,舒适性真的一流,坐上去真的感觉坐上了一套沙发,“大沙发”确实名不虚传。

  和其他中型SUV不同的是,楼兰的悬挂调校更加偏向操控性,也算是跟运动的外观呼应,在高速过弯的时候,偏硬的悬挂让人感到足够的支撑,信心更足,但在过滤颠簸方面会差点,不过由于楼兰的座椅柔软厚实,并不会影响到乘客的心情。楼兰的动力采用的是2.5L自吸和2.5T机械增压发动机,不同涡轮增压,机械增压的表现很接近自吸,加上匹配的CVT变速箱,动力输出线性平顺,不会有丝毫的顿挫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