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媲美合资品质 10万元精品自主紧凑家轿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2-04 11:21编辑:刘宁

      推荐车型:北汽绅宝D50

      官方指导价:6.79-9.69万元

  车型简介:外观方面,全新绅宝D50的变化是脱胎换骨的,毕竟在北汽绅宝2.0时代后,从之前的完全借鉴已经进入到了探索和挑战自我的阶段了,因此全新绅宝也使用了最新家族式的“OFFSPACE”设计语言,这种“大嘴式”的前脸设计也明显比中庸的老款更加时尚和动感化,同时还彰显出了一定的力量感。

  车身侧面的造型相比老款要更为运动化,其中类似“溜背式”的车尾是亮点,而车尾造型相比来说也更加简洁和富有层次感了,其中灵感源自钢琴按键的尾灯组更是提升了设计美感。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820mm/1480mm,轴距则为2670mm,与主要的竞争对手相比,尽管没有什么优势,但具体之间的差别也并不大。

  全新绅宝D50的内饰也进行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尽管在整体的布局和风格上能看出奔驰的“影子”,但北汽绅宝很讨巧的融入了自己品牌的特色。最明显的就是以“北”字标识设计的圆形空调出风口。由于成本的控制,内部除了仪表盘顶部是软性材质外,其它区域均是硬塑料,不过北汽绅宝善用纹理来进行点缀,使得饰板在视觉上并没有“廉价感”。

  动力方面,1.5L CVT车型搭载的是型号为“A15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提供最大85kW(116Ps)的动力输出,以及147Nm的峰值扭矩,同时与CVT无级变速器匹配的也很不错,良好的平顺性可以说是整车的一大优点。据悉,北汽绅宝在2018年还会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D5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