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只能看着解个闷 新款BRZ tS亮相洛杉矶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11-30 11:15作者:杜俊博编辑:王厅

  在正在进行的洛杉矶车展中,斯巴鲁正式发布2018款BRZ tS车型,这款车型基于新款BRZ而来,外观内饰细节进行了升级,比如夸张的尾翼等等,该车限量500台。当然,BRZ和86已经退出中国市场了,各位看看这个车解下馋就好了。

  外观上你依然能轻松识别出这是一台斯巴鲁BRZ车型,新款BRZ tS在前唇、侧扰流、后包角以及大尺寸的后扰流尾翼都跟普通版车型不同,斯巴鲁BRZ tS由STi部门进行设计,在轮圈和尾翼等地方能够看到STi的标识。

  配置方面,搭载了由STI进行调校的STI SPEC前悬架、后减震,“V”字型的发动机舱拉杆,车身刚性也进行了增强,同时,新车还并配备了Brembo制动卡钳。轮胎采用尺寸为215/40 R18的米其林Pilot Sport 4系列。

  动力匹配方面,新车与海外版新款BRZ车型一样,依然搭载2.0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05马力,峰值扭矩为211N·m。变速箱依旧为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

  小结:

  因为种种原因,斯巴鲁BRZ和兄弟车型丰田86离开了中国市场,所以当美国市场发布新款BRZ以及BRZ tS车型时,它的粉丝们是不是又喟叹不已呢?对于中国市场来说,2018款BRZ tS的发布或许只对改装市场有着现实意义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