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预算 合资品牌的SUV该怎么买?

来源:追车人加菲猫时间:2017-11-30 09:50编辑:王立银

  SUV车型的热度一直持续不减,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加码这个细分市场,新产品的推出源源不断,市场中多达百款各类型SUV产品。对于消费者而言,选的产品越来越多,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最为重要,下面我们就推荐大家几款高性价比、20万元内、高颜值等关键词的合资品牌SUV车型。

  此次推荐的三款车型都是今年上市的产品,并且都具有了20万内、高颜值、合资品牌等关键词,其中涵盖了法系、日系以及美系合资品牌车型。首先,先带大家了解这三款车型外观、内饰、动力方面到底怎么样,随后在进行细心的对比。

  东风雪铁龙-天逸

  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采用与兄弟车型标致4008同平台打造,但天逸采用了完全不一样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加前卫,并且将雪铁龙独特的品牌个性,以及法式浪漫的设计语言毫无保留地注入到该车型的设计中,个性张扬鲜明,非常适合年轻人群的审美。

  车身侧面,天逸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仿冲浪板样式的双色车顶行李架别具一格,前车门下方的圆角矩形装饰与前脸和尾部排气等细节元素形成了呼应。新车的尾部充满了年轻、俏皮的设计元素,黑色整体大包围的加入提升了整车的跨界属性,独特的矩阵式LED尾灯在点亮后富有科技感。

  内饰方面,天逸延续了雪铁龙"唯享座舱"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中控台造型与雪铁龙C6非常相似,空调出风口造型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并与外观设计细节相呼应,大尺寸中控屏幕显示清晰,功能丰富,同时下方还集成了一组触摸式按钮,科技感十足。独特的座椅缝线配合内饰多处别有用心的细节处理让人联想到做工精湛、富有品味的法式箱包。

  天逸拥有2730mm的轴距,空间表现还是有一定的优势。此外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的使用也有利于后排空间的表现,从实际体验来看,头部和腿部空间足够充裕,尤其是头部空间优势明显。后备厢加入了地台高度调节这一巧妙的设计,保证了座椅放倒后地台有较高的平整度,实用性没有打折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