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飞思谍照曝光 将于北美车展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30 09:0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飞思的谍照,结合此前发布的预告图不难发现,全新Veloster飞思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思路,三开门设计也得到了保留。据悉,新车依然会定位于轿跑车型,将于明年1月13日开幕的北美车展正式亮相。

  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大嘴进气格栅非常醒目,另外LED光源的大灯也非常漂亮。预告图上新车侧面的线条一览无余,前后翼子板各有一条极具力量感的线条,非常有运动气息。

  据了解,现代将为全新Veloster飞思装配更多的高科技配置,包括HUD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新车的动力配置,据推测全新Veloster飞思将会使用1.4T和1.6T两种不同排量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1.6T版本有望推出搭载6挡手动变速箱的车型,以便为更加追求纯粹驾驶的消费者提供更佳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