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路虎研发新一代发现神行 原型车谍照曝光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1-29 09:13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11月27日报道,路虎发现神行于2014年9月在全球首次亮相,并于2015年年初上市,在此期间还进行过不少完善与改进,所以当外媒拍摄到路虎在对新一代发现神行原型车进行测试的谍照是还是很令人惊讶的。

  谍照显示测试车型为新款神行的早期原型车。首先,可以看到油箱盖显然将被重新安置,因为其形状和尺寸都很奇怪。此外,排气系统的变化透露出该车将基于新的平台,但原型车采用的是现款车辆的车壳。

  外媒预测新一代发现神行的车身尺寸会微增、悬挂系统重设。新车还会采用全新的动力系统,不排除推出电动化版本的可能性。

  新款发现神行在2020年前问世的可能性不大,最早要到2021年才可能发布。在此之前,路虎有望推出该车的改款车型,但不会有颠覆性的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