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能新秀 试驾路虎发现神行2.0T LUXURY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7-22 18:59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在热门的豪华中型SUV领域,奔驰、宝马、奥迪似乎已经不能满足现如今更加挑剔的消费群体了,越来越多的人们更需要的是一款极具个性,同时又很与众不同的车型。而恰恰就在这个时候,路虎旗下的全新一款车型发现神行便悄悄的走入了我们的视野。看名字,相信你就已经知道了发现神行是归属于“老大哥”发现系列的阵营的,但是当我第一次看到它的时候,却又让我丝毫找不到发现上面那种方方正正硬朗豪气的感觉,这不免让我产生了一丝兴奋点。

  外观篇:硬朗不失去动感,诠释最佳平衡

  全新路虎发现神行尽管从字面上看是归属于发现门下,但是无论从外观的任何地方看上去,都与发现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很难让人把它和那个硬朗豪气的发现联系到一起。反倒是神行者与它更是有些神似之处。

  前脸方面,全新路虎发现神行没有采用发现那个方方正正设计,该车前脸整体造型更加的圆润流畅,并且采用了路虎最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还是十分讨人喜欢的。车头“DISCOVERY”字样的标识,搭配菱形样式的银色装饰条的前中网格栅,使得远远望去便能识别其家族的身份,品牌识别度很高。同时,科技感极强的带有远近光一体的前大灯组也加入了当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而底部带有金属包围的前底盘以及黑色蜂窝状的下进气格栅,也使得该车更具有一些越野的味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