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国人曾最爱买的合资SUV 全新款升级明显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7-11-27 10:54编辑:王厅

   竞争力不差

  众所周知的是昂科威曾在上市之后一路超越CR-V与途观成为合资SUV销量冠军,因此一向被称为这个市场的搅局者。而随着途观的换代车型途观L的上市,昂科威一向强调的越级空间在加长后的途观L优势不再,凭借着大众在国内的强大号召力,途观L重新成为合资SUV销量冠军已是不争的事实,这方面昂科威仍需要努力。

  全新CR-V也在不久前全面换代,1.5T涡轮发动机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变化,强大的动力输出仿佛要与过去的CR-V进行切割,本田似乎要换种玩法。而混动车型的加入是过去的CR-V所没有的,算是一个全新的尝试。正是因为这些明显的变化,换了全新造型的CR-V一经推出就成为市场的焦点,如果东风本田不是受限于产能的困境,全新CR-V真的有重新成为冠军的实力。

  距离昂科威刚亮相已经过去了三年多的时间,虽然昂科威在这三年多的时间里表现确实出色,但一直没有太多的外观改变,市场对其也有一定的审美疲劳。如今全新昂科威虽然算不上是换代车型,但全新式样的变化确实拥有一定的新鲜感,而9AT变速箱则是为了提升行驶的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的考量,进一步提升它在合资SUV的市场竞争力。

  昂科威应该是别克在国内这些年中推出最为成功的一款SUV。它的出现让途观与CR-V二者争霸变成了三国演义。而且相比于强者,昂科威在研发之初就被厂商寄予厚望,希望能为别克开拓全新的市场,而昂科威确实凭借着越级的空间表现与高档的内饰曾多次成为合资SUV的销量冠军,这这是实力的表现。随着途观L与全新CR-V的上市,昂科威确实需要提升竞争, 而换装全新的外观式样与9AT变速箱就是它作为的变化,你觉得它改变有诚意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