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买十万左右的车 首选这几款高品质

来源:稚言白衬时间:2017-11-24 10:34编辑:王厅

  对于追求生活质量的人来说,不管是买车还是买房,都要做足够的功课,精挑细选之后才能下手。买车是一件大事,从预算到车型到最终买定,这中间要花太多的心思。

  首先买车要考虑到油耗和性价比,因为买车的成本不只当时支付的那一部分费用,包括后期的油费、保养费、维修费、保险费等等一大堆,要考虑自己能不能负担的起。

  做好预算之后,就该下手选择差不多价位的车型进行对比挑选了,那如果预算十万左右,有哪些值得买的车呢?

   东风日产劲客

  劲客是一款小型的SUV,它的外观时尚年轻,前脸为V形设计,侧面使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内饰较为简洁,走的居家路线,它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全铝机身和机盖,其最大功率为124马力。它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配合的比较到位,日常行驶已经足够。

   本田飞度

  本田是一款典型的日本车,空间上有很大的优势,外形时尚前卫,运动化风格比较明显,线条棱角分明,内饰给人一种实在的感觉,景天窗较为实用,但是又很有质感。它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底盘很扎实,整体性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