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林肯新MKC将12月1日亮相 外观大幅调整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24 09:04作者:佟闻丰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林肯新MKC将于12月1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基于福特全球化C平台打造,外观最大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颇具设计感,彰显出了豪华大气。此外,新车将继续搭载2.0T以及2.3T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林肯新MKC将于12月1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

    2、外观最大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

  外观方面,林肯新款MKC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现款所搭载的“蝴蝶式”进气格栅进行了取消,取而代之的是类似于林肯大陆的一体式大嘴格栅,这也是林肯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此外,林肯新款MKC还将对现款车型的贯穿式后尾灯的内部结构做小幅度调整。

  内饰方面,林肯新款MKC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什么变化。林肯车型豪华富有科技感的内饰风格给人印象深刻,林肯新款MKC内饰用料与做工均达到了同级别领先水平。SYNC3系统与大尺寸液晶仪表也让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林肯新款MKC依旧搭载2.0T以及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9kW(203Ps),峰值扭矩381Nm;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286Ps),峰值扭矩409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林肯MKC凭借着低调奢华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诸多的科技感、安全性以及便利性配置更是可以满足各种消费者的需求。而本次林肯新款MKC的推出,最大目的应该就是为蝴蝶前脸的它换上最新的家族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