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低售价高配置 这款车买回家偷着乐

来源:汽车之乎 时间:2017-11-23 11:24编辑:王厅

  人们为什么喜欢大空间的车型,因为它可以让你肆无忌惮的舒服。今天小编就要给您推荐一款有着“大肚量”的中国品牌中型SUV,它年轻时尚,同时还有着不少车型望尘莫及的大空间+低售价,无论您是想翘个二郎腿还是来个北京瘫,这款平价SUV都能满足您。

  风雕美学的设计令人非常激动,腰线、溜背式车顶、鲨鱼鳍天线、包括后边点logo、高位刹车灯,非常漂亮。车灯设计也很漂亮,前边有非常漂亮的LED日间行车灯,有透镜显得整个车炯炯有神,后边采用的一个非常漂亮的高位刹车灯。

  启辰T90是一款高颜值车型,最吸引人的当属前脸的设计,整体采用“X”造型,双横幅式进气格栅上点缀点状镀铬装饰,两侧与犀利的头灯相连,塑造出极强的立体感。前大灯由外至内逐渐变窄,并在眼角位置加入了镀铬饰条,看起来更加凶狠霸气。车辆侧身更加动感,轿跑风格是整车的点睛之处,腰线伴随车尾向上延伸,时尚感与运动感兼具。启辰T90的车尾设计层次感很强,两尾灯用更上档次的黑色装饰板连接,与下方厚实的保险杠相互呼应,营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的做工非常精细,提车的时候比我预想的要好很多,提车时车内的异味几乎都没有,别的车一开车门那皮座椅和中控台那气味都受不了,中控也非常漂亮,还有一个多功能的娱乐旋钮。内饰的材质是非常好的,只要你能摸到的地方都是软的。

  启辰T90的内饰则比较中规中矩,纯黑的内饰中点缀有银色装饰,提升了整体设计的档次感。中控台上的12.3英寸彩色大屏是加强内饰科技感的重要因素之一,除了常规的影音娱乐、蓝牙等功能外,手机互联等也能在上进行操作。双炮筒样式的仪表盘也是内饰亮点,在为驾驶员提供丰富的车辆信息的同时带来不错的时尚感。配置也是启辰T90的重头戏,上坡辅助、并线辅助、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LED大灯等均出现在车辆的配置单上。

  空间方面来说还是比较大的,但是这个大主要体现在乘坐方面,对于拉东西来说后备箱就有些矮了,不顾因为他的溜背型的设计,反而也到不是什么大问题,比较选择一款车没有十全十美的。所以对于空间来说总体基本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