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为数不多的自主硬派越野车 这款车也很强悍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23 11:03编辑:刘嘉琪

  我们很高兴的看到自主汽车品牌的崛起,越来越的品牌进军中高端市场,尤其是技术含量要求很高的中高端越野SUV。这其中,北京BJ80这位硬汉表现出不俗的实力。

  外观真的没多说的,就说一个帅,一体成型也没有拼接,不得不说这个国产车的技术真的是在一天一天的提高。即便是大越野在拉风程度上也完全比不过我的BJ80,纯正越野,真正的吉普!

  从北京BJ40到北京BJ80,设计一直是观众们讨论最多的话题。这一次,北京80脱胎于奔驰G级的设计语言再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车头方向,宽大立体的设计同样带来了较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并且令人倍感熟悉的头灯组设计与家族式五孔进气格栅的组合也没有丝毫违和感。车身侧面,简洁利落的线条刻画和方正的整体造型与奔驰G级如出一辙,而包括车尾的外挂式备胎与车侧脚踏板等细节设计也基本照搬了奔驰G级。

  内饰和做工还不错,做得比较大气。中控台表面全部采用皮革包裹,触感挺好的,看上去就高端,方向盘四辐样式这种方向盘比较适合硬朗派的越野车,皮革包裹的方向盘手感好还不容易出汗。

  北京80的内饰同样采用了突出实用性的设计理念,方正立体的中控台与整车的硬朗气质相得益彰。极简风格的设计没有太多花俏的装饰元素,但对于国内消费者十分看重的档次感,北汽也拿出了应有的诚意。中控表面的大面积皮革包覆和精湛的缝线工艺都充分体现了北京80的粗中有细。

  空间是北京80值得称赞的优点之一。以身高175cm的小编为例,保持正常驾驶坐姿时的头部空间毫无压力。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移至后排,头部与腿部空间也表现得足够宽余。

  动力方面可以说完全不用操心,北汽自家的2.3T发动机,爬山路刷刷刷的,提速也是一脚油门就飞起的感觉,本来还以为那么大的车这个发动机带不起来,完全是我买的时候顾虑太多。

  北京80搭载了一款代号为B231R的2.3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0马力(184千瓦)/5300rpm,最大扭矩为350牛·米/1900-4500rp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有6挡手动以及6挡手自一体可供选择。

  我觉得性价比算是比较高的硬朗派越野车了,从外观、内饰、动力到各种性能都对得起这个价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